close
哈哈哈!!~~
今天去逛我每天都會看的狗狗網誌時
看到了一則很好玩的測驗遊戲


測出來的結果和評語
有些真的是很搞笑!!!~~
到底準不準
就讓你自己來評估囉!!~~~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0344fded45/results/new
這裡有網址
有興趣的人 就進去玩看看吧!~~



下面是小花小姐我測出來的哦!!~
放給大家笑笑吧…
---------------------------------

曠世奇才:31.0% (原來我內心是個奇人!!~)
自閉:20.6% (還真的有點這種感覺)
偷雞摸狗:16.4% (噗!~)
溫文儒雅:9.6% (請叫我文人)
討人厭:8.0% (哈哈~~是吼!!)
耍嘴皮子:6.6% (難怪最近體重一直上升,因為都只有動嘴啦!!~)
野心勃勃:5.0% (吼~~~我一定要成功!!!)
心平氣和:1.0% (冷靜~~冷靜~~)
火爆浪子:0.9% (氣死我啦!!~)
富貴於我如浮雲:0.5%(看來我還是回到山上去隱居好了!!~)
懶懶散散:0.0% (有嗎???)
充滿鬥志:0.0% (有啊!!~)
唱秋:0.0% (呵呵…)
看破紅塵:0.0% (我的本性是很低調的…)
撈:0.0% (撈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