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
試問一下

三年前的你,在做什麼呢?…

而三年後的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常常聽到很多朋友對我說

唉啊…
每天在工作上遇到好多鳥事哦!!!
物價一直不停的漲,就是薪水不漲
想找一份好工作,得到一份好收入,但是就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咧…


當我跟他說可以改變現況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 這時他又說話了…


唉啊…
我目前賺的錢能足夠養活我自己的生活就夠了啦!!~
你不知道…我沒時間啊!
嗯…目前我還沒有想到未來的事耶~~



這時 我就會對他說一句話

「你若是一直不改變,那就準備變大便吧!!!!!」


沒錯!!!~~
或許你會覺得我說的話很過份
但是有沒有想過
事實就是這樣!!!


人,是會思考的動物
每個人都想讓自己的未來過的更好

但是 你有實際做出行動來嗎?…
大部份的人都是嘴巴上說一說
但是行動上,卻沒有任何動靜


所以,就不就等於是過著木頭般的生活嗎?…
那跟在路上的大便 有沒有不同呢?…


就好比路上的狗狗
牠為了讓自己不會餓肚子
也會想盡辦法的找出食物來餵飽肚皮啊!!~


那我們人類呢?…
希望三年後的你還是和現在一樣到處抱怨事非嗎?…
還是希望這時你已經有一個很好的成就呢?…


我想 我這樣的比喻
很多人都聽懂了!!~


不要怕改變 最怕的是你的周圍一直在改變
而你~~卻完全停留在原地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