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騎車在路上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畫面

前方有一隻狗狗在奔跑著

我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

所以就先叫牠「小黑」吧!!~~



其實~~剛看到的時候

只是覺得那隻狗狗怎麼在追車子啊!!

當然啦~~這台車子並不是普通的車子哦…

是農用的「搬運車」耶!!!!!~~~



後來問了前面載我的媽媽後才知道

原來~~小黑是那台搬運車養的狗狗

而且牠的主人 正用「超高速」的速度開著



小黑,也非常努力的跟隨著牠的主人

朝著回家的路上跑著…



聽媽媽說

小黑有時會坐在車上被主人載回家

但是有時候會被主人放下

跟著車子一路從田裡跑回家…




說真的

那時我聽到的時候

真的好替小黑感到擔心又心疼…

因為~~

如果是跑完全程的話

我算了一下

小黑至少要跑將近「10公里」的路程哩!!!~~



而且一路上 還有許許多多的車子高速經過

真的也很替小黑捏一把冷汗



還好~~還好~~

牠有順利的跟著主人跑回家




那個畫面真的讓我感觸好深~~~好深~~



而且也讓我看到了

原來動物和人類之間的感情竟然是如此的緊密…



我是一位非常愛狗的人~~

在路上 看到小狗都會不自覺得想摸摸牠們

哪怕牠們是流浪的狗兒

我也覺得牠們好可愛~~



所以~~我知道

狗兒真的是一種忠心的伴侶

你對牠好,牠會用10倍或100倍的愛還給你



有時你可能會忘了牠的存在

但是不要忘記了

牠可是時時刻刻都在等著你哦!!!~~




所以~~養狗的人兒啊

如果你養了牠

請永遠的記得


「養牠,就請你照顧牠一輩子」!!!!!!!!






p.s農用的「搬運車」是不能在省道上面走的哦~~~
所以如果被警察看到的話,是可以開單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