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訂、結婚的日子看出來了之後

一開始還沒啥感覺的我


忽然在有一天   驚醒了!!!  



哇塞~~

我竟然要嫁作人妻了!!    


而且連日子都出來了

竟然現在還敢鬼混啊我~~   



距離訂婚的日子    只剩不到二個月的時間!!!

時間上會不會太趕了一點啊.....  



婚紗店呢?……還沒找!   


禮餅店呢?……還沒看!     


禮盒數量呢?……還沒算! 




夭壽哦~~~~


這樣子是要怎麼結婚啊!!  



於是被棒子打清醒的我

馬上就做功課啦~


首先     去找婚紗店吧!!  


說到婚紗店    住台中的人一定會推薦的地方

不外乎就是三民路上的婚紗街



其實在看婚紗之前

姊姊、姊夫就已經先告知我


選婚紗、拍婚紗是一件累死人的事情呦~~~  



再加上台中的婚紗業可以說是非常的競爭

所以去到每一間的網站上面

可以說是看的眼花撩亂    也完全摸不著頭緒



還好~~現在的網路上面真的是太方便了

只要花時間去研究

其實可以找到很多相關訊息呢!



當然啦~

在研究的過程中

會看到很多有經驗的人在網站上面發表的一些評語



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有趣的

也拿出來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像有人說到

看婚紗的時候    千萬不要帶錢、信用卡去!!!  



為什麼咧?…

有人說     門市人員為了促成你的生意  

不但在前頭好話說盡

拼了命的送你一堆贈品



利害一點的門市人員

更是想盡辦法讓你在還搞不清楚的狀態下    

要求你下訂單



而普通人在被別人送了很多贈品的狀態下

通常也會開心的失去理智的寫下了訂單




但是相對地

如果你在事前並沒有做好功課而衝動寫下訂單的話

就會在開始看婚紗、拍妝紗、挑婚照……的時候

被告知還要再額外多付一些你當初根本沒想到要付的錢!!!  



也因為這樣

怕極了會發生這種事的我

立馬到處去找相關資料



因為台中的婚紗店真的多到看不完

所以我決定參考一些別人拍婚紗的經驗



像是 非常婚禮      


以及  「婚禮情報」


在這裡真的可以知道很多東西



而且看別人寫的評價愈多

才知道     

原來...…..

選擇一間婚紗店是有如此大的一個學問咩!! 




還好~~~還好~~~

雖然在頭暈眼花的狀態下看了好幾天

當初還打算

就直接去一趟三民路

每一間都進去逛逛   

挑到最好的    就選擇它吧!!!



話是這樣說沒有錯

可是問題是……


我哪來這些美國時間去看啊!!!



就在這時候

我發現了一間滿特別的網站


看了一下裡面的內容


剛好這段時間有促銷的方案


恩~~~


價錢    可以!!

包套的內容     可以!!

整體感覺      可以!!

位置距離       很近!!




所以在以上都符合我心裡的條件之後

我跟男友決定

先來看看這一間吧!!!



到底是哪一間店吸引了我的目光呢?……  


下一篇   


再跟大家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