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唯的婚紗照上集看過了嗎?
如果看完了
那我就分享下集吧!

當初在拍照前
我們只有帶了一個蘆薈寶寶來拍攝入鏡
沒想到吳先生為了完成他的夢想(?)
趁我在婚紗店畫妝的時候
他竟然又跑回家拿了一把吉他過來

明明就不會彈啊你!!!
可能是覺得有個東西在手上才有安全感(?)吧! 

哦~~對了!
有發現吳先生頭髮顏色的不同嗎?
這是特地噴上去的啦~
回家用水洗一洗就被洗掉了!





很快的

又來到了第三套服裝
這次的頭髮造型又變成了公主的捲捲長髮
我一直覺得這個造型不太適合我
愈看自己愈覺得粉奇怪哩! 

而拍攝的景點    我也有點忘了
就是一個湖邊啦~

哦~對了!
不是我在說
那個假髮剛好卡在我脖子那邊
而且……好硬又好癢啊! 

有看見那二隻可愛的
蘆薈寶寶嗎?
很可愛吼~ 


拍照過程中

大部份的動作都是攝影師指導我們怎麼做的
叫我們要往哪邊看
不然就姿勢要怎麼擺
還挺有意思的~


其實在拍照之前
對於這方面也沒什麼在做功課
想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攝影師叫我們做什麼
我們能做的就盡量做啦~

但是我必須要說
其實在拍攝過程中
雖然一整天都面對著鏡頭
可是卻不會覺得很累哩~

應該是他們拍照的經驗太豐富了
我們整天就是在邊拍邊動又邊玩的狀況下完成了


下面這張
是當初我在看其他人的照片時
覺得很特別的
這個特效叫做
"蒙太奇"
就是遠遠看是一張照片
但是近近看的話
是一張張小照片組合起來的啦~

我覺得這實在是太酷了
~
所以當初也是指定在後製時一定要弄出來這個咩!




最後

我們來到了第四套
這套是小禮服造型了~

這個拍攝地方是海邊
本來我們是期待可以拍到夕陽的
結果趕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海邊時
不但太陽下山了…
此時的海風也超強的啦!! 

沒有拍到夕陽
真的是好可惜啊……

下面右邊那張的特效
也是我當初在看別人婚紗照時覺得超棒的

只不過別人是互拿對方的出生地
我們是拿自己的啦~



再來介紹下面這張

左邊這張當初我們在選片看到的時候
我整個爆笑出來!

天啊~
我的腿也太短了嗎?
有沒有那麼
短小精幹的腿啊~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選這張
而且還請他們一定要把我的腳後製
拉長咧……

拍右邊那張時
我可是吃足了苦頭啊!
因為那天來到海邊的時候
風可是超級大的啦~
所以我躺在沙子上面的時候
眼睛和嘴巴要一直閉著
不然會狂吃沙啊~ 


終於到了最後一張了
!
其實拍到這裡
我真的已經累壞了~
加上天色已經變的很暗
所以在拍的時候也打上了超強的燈光在旁邊

其實我們的後面背景是完全暗的
看不到任何東西啦!
這張是吳先生要求的迪士尼背景啦!



是的~~

雖然拍完都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
不過我還是很記得那天拍照的一些有趣細節呢~

像是人生中第一次的路邊換裝
還有人生中第一次的指甲彩繪(成品直接黏上去的)

說真的

拍婚紗照真的是一個超特別的經驗
我想如果有拍過藝術照的朋友
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嘻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