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是我兄弟嗎? 

哈哈哈~
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歡看動物吧!
最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些有趣又可愛的動物照片
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包準心情超好! 




小獅:吼~~~~~來人啊! 肉咧?!
獅媽:好好好,再走一下就有大餐可以吃啦! 





白熊: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嗎?那麼一小塊是要給我塞牙縫的嗎?!  





天氣漸漸冷了,大家要穿的保暖一點哦!!   





天氣愈來愈冷囉!又到了吃溫暖火鍋的季節啦~  





小豬豬:沒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啊!! 





小孩:麻,我準備好要飛了!
狗兒:主人,您一路好走(?)啊~ 





鴨鴨:旁邊這位大哥你好啊~
喵喵:你們別再過來囉~我快掉下去了啦~
 





小狗:爸爸!你明天一定要帶人家去玩哦!
大狗:當然!騙人的是小狗!
 





母雞:恩?!這孩子怎麼變的那麼大隻啊?!
小雞:這位大哥,您走錯地方了吧!
 





鴨鴨:呱呱!游啊游啊~~~ 





嘻嘻!!笑一個吧~~ 





咩咩:是誰?!是誰把燈關了~~ 





冬天就是要這樣穿才不會冷啦~~ 





這個問題該怎麼說好呢?! 





煞車的比較 





這……也太搞笑了吧!! 





我心目中阿寶妹妹和安安的甜蜜互動  





你們都去哪裡拿大外套的啊?!
說真的,我快凍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