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時間


這次離產檢還有一個星期的時候


媽媽我整個超級緊張的咩!!! 




因為還記得六月初去產檢時量體重才46公斤的我


沒想到在這個月竟然胖超多的!!!!  




到底胖了多少??!!……


一公斤?!     


二公斤??!!  


三公斤???!!!  


四公斤????!!!!   



其實我一度量到最重是整個破50公斤啊!!!!! 


後來想說    完了~


如果一次胖太多的話


醫生一定會念我 




所以在這次產檢前我有克制一下 


不該吃的東西就少吃


該吃的東西也還是都沒有少哦!!




還在早上產檢之前


在家上了好幾次廁所


把該排的東西都排掉~ 


去到醫院量了體重後~


還是有48.5公斤咩!!!! 



果然還是被醫生給念了……
 





來說說這次產檢的心得吧~


這次比較早一點去產檢


早上的人真的比較少一點耶~





等了一會兒~


就換到我了




 
這次產檢寶寶體重已經有800公克囉~~


上次才400公克而已


整個大了一倍啊!!! 





而且這次還意外的看到了寶寶打哈欠的樣子


好~~~~~~可愛啊!!!!! 





而且還很清楚的看到了手腳、頭、心臟、嘴唇……大致上都沒有問題


醫生說寶寶的鼻子像媽媽我耶!!


肉肉的~~哈哈哈!!! 


看來以後一定是有福氣的小子啦!! 




除此之外  


醫生說今天剛好有空


就給我看個特別的東西


4D照片耶!!!~~~~ 




哈哈哈~~~~


超級有趣的~ 


可能是因為寶寶週數還不夠大


所以臉上的肉也還沒長齊


看起來真的是有點醜……


有一隻手還給我托著臉睡覺呢!!!



真的是太可愛啦!!!!!!




小阿弟~~


你在媽媽肚子裡面很活潑一直狂踢 


但是有時候還是要乖乖


不要讓媽媽我太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