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弟啊~~~~


媽媽我自從感覺到你在肚子裡面和我互動之後


請問你是在我肚子裡面辦起運動會了嗎?…… 






白天也踢、晚上也踢


肚子餓也踢、吃太飽也踢


有時連上廁所也還在踢 





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更是踢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境界


一、二下就算了


有時還連踢個四、五、六下


請問我的肚子是踢免錢的嗎????? 





我知道你很開心咩~


也知道你很健康咩~


而且醫生說你的鼻子像我咩~   (開心啦!!!!~) 


所以你要好好在媽媽肚子裡面待著咩~




媽媽有好好的餵你吃東西


你要好好的吸收起來哦!


不要胖到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