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安安愈來愈盧小小了!! 

尤其是在想要睡覺的時候

總是把盧小小的功力發揮到最大值




而且此時奶奶的安撫需求變的很大

但是說也奇怪

最近也發現安安對奶嘴愈來愈不愛吸了呢!



也因為如此

我現在幾乎都在陪在旁邊奶睡

當然這時候都是要用真的奶奶啊!!

吸一吸如果拔出來還會再討著要咧……



唉啊!

是因為年紀愈來愈大

需要人陪伴在身邊的需求也變大了嗎?



雖然說看著他緊緊抱著我的感覺很好

但是遇到他盧小小的時間拉太久的時候

其實我的耐心也一點點的在流失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

會大力的打安安的屁股哩……




說真的

當我打下去的時候

內心真的是好痛啊!!!!

也非常的後悔打了他

因為他還小也不懂

我打了他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打啊!!!



唉啊

是因為最近天氣變熱

心情也變的浮燥了嗎?

其實睡前盧小小也是嬰兒的本能



所以我一定要告訴我自己

盧小小的小朋友是很正常的    (是這樣說的嗎?!)



他在盧的時候

我也要盡量的把情緒控制在一個程度

因為這就是身為父母一定會經歷到的課程啊!!!!



加油~

我一定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