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半月大的安安

行動力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要來的大啊!!!!



除了活動的空間要愈來愈大之外

可以說是一刻都不得閒~



現在不但抱著他的時候

常會在我身上來個「人體爬樓梯」

有時很累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他也是會一直在你的身上爬上爬下外加壓來壓去

完全就是不給你休息的機會就是了……



今天是星期六  

吳先生去公司加了半天班

下午時間有點累

於是他就躺在床上小睡了一下



但是事情有那麼簡單平順嗎?

當然沒有囉!



此時不睡覺的安安

看到吳先生這座大山躺在那兒

當然馬上就爬了上去看看有什麼風景可看




以下~~~

就是今天下午吳小弟弟調皮記錄!!!!!! 





安:咦?!這是什麼咩?

拔:這是我的眼鏡啦!不可以抓!!!    (想睡中)






安:哇~~被拔掉了!!


拔:






安:那這又是什麼咩?

拔:這是我的耳朵啦!   就是上次你咬的那個啊!!!






安:是這樣哦~~那拔拔你手上的又是什麼咩?

拔:那不就是剛剛的眼鏡嗎?   (還是想睡中)







安:拔拔~~借我玩一下嘛!


拔:不行!!!通通拿去做雞精  (喂!)






安:不要這樣子啦~~我只想看一看就好了啊!

拔:不行!!!還是要通通拿去做雞精    (喂喂!!)






安:但是我的牙齒告訴我,它很想認識一下眼鏡耶!


拔:不行!!!這眼鏡粉貴滴~~會被你弄壞啦!







安:不會啦!     我只輕輕摸看看就好!   不會弄壞的!!


拔:唉啊~~~下去啦!!!  你很重耶!






安:吼~~~~拔拔你很小氣耶!都不給人家看一下下哩…


拔:小孩子麥亂來!







安:既然不給我看眼鏡,那就來玩玩這豬耳朵吧!  (喂!)


拔:   







安:咬一下試個口感如何?

拔:       







安:口感軟軟QQ的,還不錯咬哦~~


拔:       







安:順便來吸一吸好了!

拔:          (麻麻:你是睡昏了哦!!!)







安:ㄜ~~~有點兒油說……

            (麻麻:還睡啊你!!)







安:肩膀看起來也不錯!我也來嚐嚐~

拔:          







安:拔拔你真的很愛睡覺耶你!!!


拔:       







安:哈哈!拔拔睡著了~趁他不注意,我偷偷去拿眼鏡好了!!

       







安:唉啊!!!!跌個狗吃屎啦~~~

拔:夭~瘦~哦~  






是的……

現在每天在家裡面

幾乎都上演這樣的戲碼

就知道帶小孩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吼!!!




別再說在家帶小孩很閒了!

你來帶看看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