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看過一部電影叫做「返鄉十萬里」嗎?
這是在我小時候看的一部經典好片了!



它是一部1996年的美國傳記電影
內容在描述一名女孩在無意間發現了一群野雁的蛋
後來帶回家細心照料下
這群小雁也成功的孵化了!



後來女孩與他爸爸
還帶領一群加拿大雁從加拿大飛到美國佛羅里達州某一野生保護區……



電影中的野雁
在孵化出來的那一刻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女孩
也因為有第一眼看到就是媽媽的特性
讓這位小女孩成了這群野雁的媽媽



其實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電影心得的啦!
只是因為最近發現安安特別黏人
而且看到我的時候總是會特別激動
不然就是會發出特別撒嬌的聲音叫我要抱他咩~~~



像我早上時都會把安安抱去客廳給公公和婆婆說早安
之後就去忙著洗衣服或是在房間做事情
通常只要有人在那兒顧著的話
有時安安是會很安份在自己的遊戲床裡面玩的



但是我有發現到很好笑的是
有時安安明明自己乖乖的坐下裡面玩
但是一看到我出現
就會馬上站起來發出唉唉叫的聲音
我想他是在對我撒嬌吧!



說真的~
這種特別對我撒嬌的感覺還真是"舒服"啊!!! 
知道老娘是每天不分日夜在照顧你的人了吼~
知道給媽媽抱會有奶奶喝吼~~



唉啊~~
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