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大湖娘家
距離上次回去
已經又一個月過去了吧!


這次回去

是採收小黃瓜的時節
還記得上次回來的時候
那時候連種下去都還沒種呢!
結果這次回來都已經採收好一陣子了
可見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啊~


說到小黃瓜

這可是今天安安和小黃瓜的第一次接觸呢!
廢話不多說
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可愛的照片吧!



這是~~~~蝦米東東啊?!    架大隻是要嚇屎我哦~

(是的…   這是一條長過頭的小黃瓜)





給我當頭髮還差不多!

(那也太粗了吧…)





讓我來拿看看這條小黃瓜到底有幾斤重

(還真的是有點重量呢!)





讓我來嚐嚐一下口感吧!

(ㄟㄟㄟ~~你吃的是你的手好嗎?)




那讓我來拿拿看有多重吧!

(光這一條的重量還真的是不輕呢!)




接下來就是試吃時間啦!

(他真的給它吃下去了…)





接下來

是一連串安安的吃小黃瓜個人寫真
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哦~~~又粗又大隻的小黃瓜我要來吃你了!
(這講法怎麼有點a的感覺呢!)




哈哈~~看我來吃了你!!!

(這孩子的吃相真的很難看啊…)




咦?  你再拍我嗎?  可以再近一點哦!

(我一直都在你旁邊好嗎?)




哇~~仔細一下看的超大根的耶!

(小黃瓜成長的速度超快的,只要這次沒採到,下次採就過大了!)




我咬!

(寶貝~~~你的雙下巴是…)




嗯嗯~~吃起來有脆脆的感覺哦!

(小黃瓜洗一洗就可以直接拿來生吃了哦!)




這麼大一隻還真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吼!?

(最好是一整隻會給你吃啦!)




嗯~~真多汁啊!

(這種大的小黃瓜拿來炒一炒也很好吃哦!)




有人想要跟我一起分享這隻小黃瓜嗎?

(誰還敢跟你一起吃啊!  都你的口水了啦~)




這孩子真的很認真的咬了很久

(安安拿到東西可以自己安靜的玩)




麻麻~~~我今天不喝奶奶了哦!

(最好是不用喝啦!!)




哈哈!這是我辛苦咬下來的成果!

(其實是吳先生咬的…)




阿公~~~您好利害哦!  種了那麼好吃的小黃瓜出來

(這兒的小黑蚊超多的啦!一不注意就叮到整腳)




哦~~~還是吃別人的比較好吃啦!

(明明就是剛剛那條好嗎?)




ㄟ~~~還是奶奶好喝一點!

(這孩子怎麼眉毛那麼稀蛤?!)




小沛姊姊也來吃一根吧!

(這孩子已經五歲囉!可能今年八月就要讀大班啦!)




每次回去
爸媽總是準備一大堆東西給我們各式帶回去


像這次我們就帶一大籃的小黃瓜、二大袋的香蕉、一條絲瓜
全部都是爸媽自己種的哦!


是說我們田旁邊也愈來愈利害了!
整個就是小型菜園啊!
連南瓜都有種
下次回來應該就有南瓜可以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