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宸安滿三個月囉!!!

上星期第一次帶宸安回苗栗娘家

這次是出生以來第一次出遠門呢!



當天一早八點多就起來的他

好不容易撐到10點半我們要出發的時候

想說在車上他就會睡了



果然~

上車不到一分鐘

他就安靜的閉上眼睛睡了

奶嘴都不用呢!!!  



原本想說會一路睡回去的

沒想到~~

睡了差不多十分鐘過後     就自己醒啦!!!



但是很好笑的是

醒了之後 

他也自己乖乖的看著車頂    (那裡有什麼嗎?)



後來又幫他轉邊

讓他看看外面的風景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開著開著

我們也回到大湖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宸安抱給外婆(我阿娘)

因為我的手實在是太酸啦!!!



後來外公(我阿爸)回來了

這次第一次外公看到宸安呢!!



外公看到外孫回來

當然是要馬上抱來看看啦~

一直抱到吃飯時  

我說把宸安抱到椅子上讓他自己躺著

外公還說

沒關係~

我一手抱著宸安

另一手還是可以吃飯的!

你們三個小孩

從小也是這樣子帶大的啊!



我聽了之後

真的發現我的爸媽真的非常的偉大啊!!!

我爸的肩膀還疼痛著呢~

但是他為了抱孫子

就算手痛還是要抱啊~



但是我說

這樣子吃飯就不能好好吃啊~

要抱的話等吃完飯再抱好了

果然吃完飯後     (我爸吃第一名!!)

就再去抱宸安了~



吃飽飯後   我們也去樓上睡了一下

睡起來也三點多囉!

想說時間還早

我們還去田裡面繞繞看看



我想明年這時候

宸安就會幫忙採 (踩) 草莓了??!! 



這次回去大湖

距離上次回去竟然快五個月了!

這次是以「媽媽」的身份回去

但是回到家看到爸媽

我好像又回到了「小朋友」的身份了~



我只能說

有爸媽疼的孩子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