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是這篇的主角--黑枝哦! 

哈哈~
如果有仔細看過我一些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小花我是個愛狗的人吧~

從小我就是個超級愛狗的人
不管是家裡面的狗還是別人家養的狗
甚至是野狗 

只要是和我對上眼的狗兒
我都會眼睛發亮的一直看著他  

有可能我上輩子是狗吧!
所以這輩子對於這個可愛的動物才會這樣子情有獨鍾 



這天我們在到處閒逛的同時
就在路邊的車子旁邊看到了他---黑枝 

回想去年過年的時候
我們也是在這個附近看到他的呢~ 


說真的
雖然我是個愛狗的人

但是也知道每隻狗狗的個性不同
所以在不確定他是否友善的情況下
我是不會去摸他的

因為這是確保我不會嚇到他,他也不會嚇到我的最佳距離啊!!! 


聽弟弟說
黑枝是山莊的同事養的狗
他是一隻柴犬哦~ 


沒有錯~~~
剛好我的大頭照就是一隻柴犬啦!!! 

不過照片裡面的主角不是黑枝就是了~~ 


如果有懂得一點狗狗特性的話
就知道柴犬是個非常忠心的犬種

光是從他的外表來看
是個長相非常
忠厚又樸實的孩子啊!!!

也因為這樣
柴犬會對自己所認定的主人十分的忠心
不管一生際遇如何,他只認一個主人哦~~  


哇塞~~~
我只能說

黑枝真的超帥的啦! 


聽弟弟說
平常黑枝就是在山莊裡面自由的走動

也因為主人工作在忙的關係
所以他自己都會去主人的車子旁邊休息呢~~  


是個獨立性很高的孩子
常常自己外出冒險走跳,聽說前一陣子還失蹤了好日子
後來才自己走回來呢…… 


所以有養柴犬的朋友
雖然說讓狗狗自由很重要

但是當帶他外出的時候
最好還是要上個牽繩一下啦!!
不然這樣子是很容易走失的說~~~   



是說柴犬是個來自於日本的犬種
也因為這樣
毛澎澎是他的特色


哈哈!
一臉超淡定的樣子

這樣子把耳朵給壓住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黑枝:麥鬧哦~~~ 


放下來之後臉又馬上回復了~ 


他真的超酷的~~~ 
除了主人之外,真的其他人連理都不想理的說!  



最後
就放上一張黑枝吃飯照來當作結尾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