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哪來的眼睛深邃大帥哥啊! 

呵呵!
發懶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有心情(?)寫網誌啦~

打從安安出生到現在
在記錄照片上面我都是用吳先生多年前在宜蘭時買的那台單眼來拍照

說真的
用單眼拍雖然是真的是挺好抓住好動的小孩
不過因為沒有錄影的功能
所以有時候想錄個影記錄一下卻找不到東西來拍

所以就在前陣子跟吳先生提到想要買新相機的事情
沒想到過幾天他真的就買給我了! 

其實他早在安安出生時就一直說要買新的相機給我了!
只是當時的我想說不用
但是後來發現到單眼雖然拍出來的照片很清楚
不過缺點就是太重啦!
弱女子(?)的我背久了也是會脖子很酸的好嗎?!

這次買的新相機, 是Nikon的P310

說真的
每次要買這種3c產品我都沒有去研究到底要買哪台好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去研究啊!

所以這件事都是給我們家的吳先生去研究
他找到之後再弄些資料給我看
我看了喜歡,就下手了~ 


拿單眼拿久了
一開始用這個新相機的時候
忽然覺得好輕啊~~ 
整個小台到快感覺不到它一樣
怕一不小心就被我弄丟了 

不過說真的
拍出來的感覺還挺讓人滿意的呢~
連阿寶妹妹也拍的好清楚哦!


本來想說這種小台的數位相機會不會抓不住好動的小孩和動物
沒想到這台還好,不會耶~~ 

然有時候動的太誇張的
還是會有抓不到的時候啦!


當然快門的速度跟單眼相機比起來還是有差
不過我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也漸漸的愛上它啦!

其實我之所以忽然想要買台相機來用
就是因為人家看上了它裡面的一些特殊模式啊!

不過人家我還沒有用去多深入了解
所以有空再慢慢拍給大家看吧~
阿嬤在拔豬毛,安安在旁邊看 


下面二張照片是我在摸索相機中無意中按到的
還挺有趣的
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
哈哈~
魚眼模式的安安 



這個是畫圖模式的我們 


~~~~~~~~~~~~~~~~我是分隔線~~~~~~~~~~~~~~~~~~

哦~~對了!
前陣子剛好有機會出去吃飯
我們跑去吃了三次魚屋呢!

下面的照片也都是用新相機拍的哦~


哇哦~~~
這是吳先生點的生魚片特餐


這是吳先生學妹點的鮭魚飯 


這是正在望向遠方看的安安 


哈哈!
安安的臉好好笑哦~~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就點了下面的這個啦!
這是我的壽喜鍋套餐 


恩~~~
一個鍋+一碗飯+一個蒸蛋+一盤滷物+一個甜點
吃的挺飽的呢!


這家生意超好的啦~
店面不算很大,不過裡面到是坐了滿滿的人說!

我們很幸運
去到的時候等了一會兒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這是旁邊的生鮮魚類區


新鮮看的見,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啦!


在外面等待的過程中
也可以先在這裡看看裡面的餐點樣式哦!


好多選擇哦~
都不知道要選哪個好啦!


喜歡吃活魚料理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