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只能說……養小孩真的要心臟夠大顆啊!!! 

哇哈哈~
話說前陣子連續下了快一個星期的雨
相信大家不管出門還是在家
都一定被這些連續下不停的雨搞到心情很blue吧~

不只是大人心情很煩悶
就連家裡面的小孩也因為沒辦法出去玩
只能養足了精神等待機會(?)的到來啊~~~~~ 

~~~~~~~~~~~~~~~~~~~~~~~~~~~~~~~~~~~

就在某一天下午雨停的時候
想說帶安安上頂樓去跑跑發洩一下充沛的精力
才一放在佛堂的木板上面
安安就直接往下面爬了……… 


看那動作多麼流暢啊~~~


腳一著地馬上就轉身走啦~


沒想到……
這孩子竟然開始踩起水來啦!!! 


這是安安第一次有這個機會可以踩水呢~


原本想說安安應該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腳底下的水

沒想到……

這是什麼鬼啊!!!!!!
(竟然給我用力踩耶~)


後來就被發現這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了…… 


嘖嘖~
他踩的多麼順啊! 


右腳踩完也不忘左腳也要踩一下 


是說這孩子真的很聰明
踩水時並不會一直在原地踩呢~

還會一直改變自己的動作和方位
太強了~ 


又來~


後來被媽媽我制止了之後
跑去摸了摸盆栽 


下一秒又跑去拿了地上的塑膠桶


這孩子還知道要先把裡面的水倒出來啊~~ 


請問裡面有東西嗎?  為什麼要把手伸進去呢?  


原來這孩子拿了塑膠桶之
又跑回來這裡玩啦~~


你真的很精耶~~~ 


想要做什麼啦?!


蝦米!!!???
直接用手去撥水啦~~~~~ 


後來還不忘用器具繼續玩水


不過還是覺得直接用手玩比較有趣 


天啊~~~~
我只能說
看到這裡我還能如此淡定的拍著照
心臟也真是夠大顆的啦!



好啦~
水也讓安安玩了
該是結束的時候囉~~~

果然
安安的腳兒和鞋子早就濕透啦!!! 


還不忘走到我面前蹲下來裝乖~  
(媽媽妳在拍我嗎?)




最後
給大家看看安安玩水之後的慘況吧!

褲子顏色淺,所照不太出來
其實已經有7成的褲子都濕了……
而且上面還不少小沙子呢~

鞋子就更不用說了!
當安安下去踩水的那一刻,早就已經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