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54.jpg

首圖:肚子的小朋友開始飛踢我啦~~~~ 

 

這次懷孕來到了18週

來記錄一下這階段的小小變化吧~^^

 

相信有生過二個以上的媽媽們

應該都知道懷第二胎的時候好像都會比較早發現胎動吧~

 

打從16週那次去產檢之後

我就常常感受到肚子裡面似乎有泡泡滾動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肚子裡面的二寶漸漸長大而且開始運動的跡象吧!

IMAG1863.jpg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肚皮也常常感受到有點像是胎動但又不太像的感覺

 

雖然中間有幾次很有感覺肚皮被踢了

當下我也馬上伸手去摸

又沒有再動了……

 

但是我想再次感受胎動的時間真的快要來了

於是這幾天晚上有空的時候

我都會望著肚子直盯著看呢~~(笑)

IMAG1864.jpg  

 

就在昨天晚上

我躺在床上看書看的正開心的時候

忽然在肚子的右側明顯的感受到被大力的踢了一腳!

 

那一刻

還真的差點兒從床上跳起來啊~~~ 

 

我說小妞啊~

妳要踢媽媽的話也不用那麼大力和激烈吧!

媽媽我會被妳給嚇一跳啦!

 

不過那一腳

我相信妳一定是個健康寶寶

才會有這樣的力道踢我吧~^^

 

要繼續健康的長大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