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66.JPG  

我的安安真的長大了啊!!!!!!!

 

 

危險,請注意!!!

在看下列文字時

請勿吃東西或是喝水哦~~~~^^

 

今天肚子忽然不舒服想上個廁所

加上安安也很好奇的說要一起進來

於是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

要蹲好哦!

恩~

 

衣服要拉起來哦!

恩~

 

你在喔大便嗎?

恩~

 

哦好了嗎?

還沒~

 

哦不出來嗎?

要等一下下~

 

快哦好了嗎?

快好了~

 

要擦屁股了嗎?

恩~

 

我來拿衛生紙囉!

恩~

 

我來幫你擦囉!

我自己擦就好了~謝謝

嘻嘻,好啊!

 

 

~~~~~~~~~~~~~~~~~~~~~~~~~~~~~

 

以上的對話

紅字的部份都是我平常帶著安安去廁所時會對著安安說的話

但是今天拉屎的人是老娘

說這話的人竟然是安安啊~~~~~

 

我真的只能說

這孩子真的長大了啊!!!    (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