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415.JPG

安安的田原生活繼續放送中囉~~ 

 

當天的安安精神真的特別好

早上七點多起床之後還很快樂的把媽媽我挖起來

一直到了中午精還那麼好,真的不知道他是吃了什麼精力湯如此精力旺盛啊?!…… 

 

本來是打算爸媽睡完午覺之後再把安安帶去工寮裡面的床上睡個午覺

殊不知這孩子只躺在床上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就笑臉迎迎的對著我說"媽媽~我睡飽了!妳趕快起來啊~" 

而且還很不客氣的硬把我的頭拉離枕頭邊呢……

 

當孩子不想睡的時候,當媽媽的我哪還有繼續躺著的份呢! (拍臉)

於是只好認命的起來不睡啦~

 

既然沒得睡

那我就繼續在田裡面到處亂拍囉~ 

這裡是田邊的一角~

DSCN7406.JPG

 

 曬乾的玉米(要作種子的)和晾乾中的雨衣~

DSCN7408.JPG

 

這裡就是農用間啦~

裡面擺了各式在田裡面都會用到的工具和器具

DSCN7409.JPG

 

雖然天氣不好

時不時的還飄起了小雨

不過爸媽還是只能撐著雨傘,繼續採著那多到不行的草莓了~

DSCN7416.JPG

 

草莓數量真的很多啊………

DSCN7419.JPG

 

因為數量太多了

到後來爸媽只能把小小顆的草莓放棄不採 

只採中、大顆的呢~

DSCN7420.JPG

 

在田裡面總是不可或缺的小零嘴

聽爸媽說

種草莓的這數十年當中

有挺多客人都是之前來我們家採過草莓的客人,後來還變成朋友的

有的當初來的時候孩子還小

現在都上大學了還帶著來給爸媽看呢! 

 

有些客人更可愛

幾乎每年都會自動報到

而且來田裡面採草莓時都會帶上一些他們家鄉的伴手禮

真的超客氣的啦!

DSCN7421.JPG

 

既然沒得睡

還是再給大家看看一系列媽媽很無聊但又硬要放進來的照片吧~  (大笑)

 

嘿嘿!

這是七個多月的肚子~

DSCN7423.JPG

 

肚中的小妞現在每天活動力都很強哩~

DSCN7424.JPG

 

安安原本認真的在玩車子

結果一看到媽媽我露出"哺哺"馬上就飛奔過來啊!

 

安安這表情真可愛~ 

DSCN7425.JPG  

 

這孩子真的很愛用他的"哺哺"靠我的"哺哺"啊~~~ 

(這是安安跟肚中妹妹打招呼的方式~)

DSCN7426.JPG

 

雖然你常會很不客氣的往我肚子上坐著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好哥哥的~ 

DSCN7427.JPG

 

後來這孩子又跑去騎著小沛姊姊留在這裡的小車~

DSCN7430.JPG

 

騎不到10秒吧~

又跑回來繼續玩他的新車了!

DSCN7434.JPG

 

因為是沙石車

所以現在安安正在把泥土撥小塊準備要放進沙石車裡面啊~ 

DSCN7435.JPG

 

也不知道是從哪裡找來的泥土 (後來發現是媽媽我穿的雨鞋上挖下來的……)

這孩子真的超認真在撥泥土的耶!

DSCN7437.JPG

 

不得不說

這孩子認真起來的模樣,只有帥氣二字可以形容啊! 

DSCN7440.JPG

 

果然玩久了還是會累人的嘛~~

這下子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了吼!!!!   (笑)

DSCN7438.JPG

 

爸媽休息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就準備要起來繼續採草莓的工作啦~

 

此時趕緊叫安安去幫外公搥背

這孩子真的很聽話哩!

(話說在家的時候有時叫安安幫媽媽我搥背,他整個不理我啊~~~  )

DSCN7443.JPG

 

果然安安是個貼心的孩子

知道外公、外婆工作很累,這次搥背的次數不但遠比在家時幫我搥背的次數多

而且力量還十分的足呢~

 

再放上一張溫馨的袓孫情搥背照吧~^^

DSCN7444.JPG

 

~~~~~~~~~~~~~~~~肚子餓啦!!~~~~~~~~~~~~~~~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安安中午吃的比較少

加上又完全沒午覺一直在消耗體力的關係

大約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這孩子竟然主動跟我說要吃麵包耶~ 

(第一次主動跟我說要吃,平常都是我拿給安安吃)

 

看來真的是有餓到了

把麵包拿給安安之後這孩子就這樣子默默的吃了起來

DSCN7445.JPG

 

肚子餓了吃東西果然好吃吼~~~ 

DSCN7447.JPG

 

最後放上一張安安大口吃麵包的照片當作結尾吧~

DSCN7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