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39.JPG  

每個媽媽在懷孕的過程中

除了在不同孕期時身體出現不同的症狀之外

在心理方面也會變的特別不一樣吧!

我想應該是跟懷孕時的荷爾蒙變化非常有關係吧~

 

像我第一胎懷安安的時候

大約在七個月過後一直到生產之前

每天都覺得自己整個人"浮浮的"

雖然身體很沉重,但是整個人和心卻是浮到一個不行

 

看書時明明很認真的看書

但是看完之後卻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把書的內容吸收進去 

 

作菜時明明已經把菜煮好了

看到桌上的菜時卻覺得這些菜真的是剛才自己煮的菜嗎?!

 

吃東西時明明都已經吃下去了

卻覺得剛才把食物吞下肚時的時候有種好不真實感覺

 

DSCN7843.JPG  

 

而這種奇怪的現象

就這樣子伴隨著我懷孕後期的時光……

但是說也奇怪

生完之後這現象就完全不見了耶!!! 

 

這次第二胎雖然也有點浮浮的感覺

但是比起第一胎來講症狀來的輕多了~

 

DSCN7846.JPG  

 

不過這次第二胎到後期卻有了另一種奇怪的心理變化

那就是"什麼東西都要有種達到水平"的感覺

其實這種感覺也滿難形容的啦~ @@

 

用實際上的例子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用文字表達出來

我想…

這也是荷爾蒙改變的關係吧!

 

說真的~

到了後期真的每一天都想要快快卸貨

因為已經背了那麼久的重物在身上和肚子上面

不管是身、心真的都非常的疲累

 

呼~~~~

肚子裡面的寶貝啊!

妳何時才要快快出來跟麻麻見面呢?

媽媽好期待妳快點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