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102.JPG

我已經39週又二天囉~~~~ 依然在麻麻的肚子哦!!!  

 

是的!

這次的產檢,已經是39週又2天啦~

不過這小妞還是在我的肚子裡面待的很舒服不想出來的樣子啊!!!  @@

 

先來記錄一下這次的產檢數據吧!

身長: 8.6 公分

重量: 2650 公克

媽媽上升體重: 1 公斤 

DSCN8081.JPG

 

也因為已經逼近預產期了

所以這次產檢完之後醫生照樣幫我內診,看看目前子宮頸的狀況

 

這次內診依然是~~~~痛到爆啊!!! 

內診完之後還說我已經有開一指了……

 

但是問了一下醫生

開一指在產兆上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就是了……

 

加上我還是偏向時間未到的情況下盡量不要催生

所以就還是跟醫生預約下一個星期的產檢了~

DSCN8087.JPG

 

雖然懷孕到現在真的已經很累人了

不過媽媽我還是好希望肚中的孩子可以自己在時間內自己選擇時間出來啊~~~ 

DSCN8089.JPG

 

不知道是不是忙著照顧安安的關係

一直到懷孕後期

我才忽然驚覺我好像幾乎都沒跟肚子裡面的小妞講到話耶!!

(太對不起妳了~~~)

 

所以趁著這幾天去走路運動時

趕緊跟肚中的小妞說說話

希望她有聽到媽媽的話

可以在預產期前就自己出來囉~~ 

 

不然下次產檢……

媽媽我可能真的就要把妳給出來啦!!!   (催生)

DSCN8090.JPG

 

今天拍照的時候忽然發現肚子上面有一些奇怪的痕跡耶!! @@

那個該不會是……妊娠紋吧!!!! 

DSCN8098.JPG

 

請吳先生幫我看了一下

他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就說很像是肚子被撐開很像的青筋之類的東西……

 

哦~~不!!!

希望那真的只是青筋的痕跡

不然我就要哭啦! 

DSCN8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