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616.JPG

老二都比較獨立和認份嗎?! 

 

一打二的生活很快的來到了第三個月

來分享一下最近的育兒心情吧~^^

 

  DSCN8636.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這句話吧~

因為這句話在我們家也正在上演著啊!  (笑)

 

可能是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現在照顧起第二胎可以說是挺上手的~

照顧妍妍妹到現在

我發現她真的超獨立和超認份的啦!!

 

DSCN8535.JPG   

 

像是

喝奶速度快,且喝的比安安哥哥還認真!

夜奶到現在也已經有很幾次睡過夜的經驗了!

自己吸手指頭也可以吸到睡著!

晚上睡覺燈關了也很能自己入睡!

有時因為要作飯沒時間顧,也能乖乖自己躺在床上!

 

我只能說

妍妍妹比起當初同時期的安安

一整個就是獨立到一個不行啊!!!! 

 

DSCN8696.JPG   

 

而且我有發現到

妍妹的發展也比同時期的安安發展來的快耶~

現在的妍妍妹已經很能跟大人對到眼然後笑的很開心囉!

 

所以媽媽我也常常和妍妍妹玩起你一句來,我一句去的對話遊戲

雖然還是外星人語言

不過這種小互動真的超有趣的啦~~^^

 

想問問家有雙寶以上的媽媽們

妳們家的二寶是否也比較獨立又認份呢?!

快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