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22.JPG

鯊魚咬土司,我也來踩線啦~~

 

九月份的某天下午

弟弟帶著女友一同來到豐原看看我和二個小童

於是我們就來到一直很想來吃的鯊魚咬土司豐原店來吃吃東西啦!

 

妍妹什麼都不能吃,所以正在怒吃小手中~

DSCN3419.JPG

 

坐在椅子上一刻也停不下來的搞怪安安~

DSCN3420.JPG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時間,店裡面的人不算太多

DSCN3421.JPG

 

雖然只有一樓的用餐空間

坐位部份也不算太多,不過空間上面在用起餐來是非常舒適的~

DSCN3423.JPG

 

等待餐點到的同時

妍妍妹就自己默默的躺在推車上吃著拳頭,後來也慢慢睡覺了~

DSCN3424.JPG

 

飲料上來囉~~

這是弟弟點的飲料,好像是紅茶來著

DSCN3425.JPG

 

因為我有愛豐原卡,所以來店消費時憑卡可以換一盤洋芋片呢~^^

DSCN3426.JPG

 

弟弟和他的女友~

DSCN3427.JPG

 

我的歐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奶茶也來囉~

DSCN3429.JPG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點了一份鹹食

DSCN3430.JPG

 

這土司軟軟的不錯吃~

是甜的哦~~^^

DSCN3432.JPG

 

另外還點了一份香蕉口味鬆餅甜食~

DSCN3434.JPG  

 

哈哈!

因為是不專業食記

所以我也都沒有在記餐點名稱啦!

不過我覺得挺好吃的就是了~

而且價位方面也滿平價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帶著吳先生一起來品嘗吧~^^

 

 

~~~~~~~~~~~~~~~~~~~~~~~~~~~~~~~~~~

 

好吃的喜餅來囉!!!

這個喜餅是大學時代的社團好伙伴--依潔的結婚喜餅

因為地點是在台北,加上考慮到妍妹還小和坐車上去不方便

所以我就留在家裡顧小孩,讓吳先生北上去祝福妳啦~~^^

 

說真的~

收到這份喜餅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因為不是平常吃到膩傳統的大餅啊~~ (笑)

IMAG4225.jpg

 

很有質感的鐵盒,拿起來很有份量哩!

一打開來就聞到濃濃的餅乾香,好幸福啊~~^^

好貼心的還有附上一張餅乾品名的紙

IMAG4227.jpg

 

登~愣~開盒囉!!!

光是看到這些餅乾,就覺得很賞心悅目啊~

IMAG4228.jpg

 

手工餅乾就是不一樣,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

IMAG4231.jpg

 

而且餅乾種類很多樣化,份量也十足~

所以就忍不住拍拍細節了~

 

這是法式香仁酥,很厚實很有份量的一款餅乾!

IMAG4234.jpg

 

這個日式抹茶安安超愛吃!

我只有吃一個,其他都被安安吃掉了~ 

IMAG4235.jpg

 

在拍照的同時

安安原本在看影片的,聞到餅乾香味後也被吸引過來啦!

IMAG4237.jpg

 

嘖嘖嘖~

完全等不及的就要出手拿餅乾啦!!

媽媽我還沒拍好柳!

IMAG4238.jpg

 

剛才安安拿的是巧克力薄燒夾心

好吃的程度,就是全部都給安安解決掉啦!

IMAG4239.jpg

 

這二款分別是巧克力和覆盆子鬆塔

IMAG4240.jpg

 

 

親愛的依潔

認識妳也到現在也好多年了!

一直覺得妳是個超級認真的堅強女孩

當初我和吳先生結婚的時候,還特別請妳擔任我們的主持人呢~

現在換妳結婚了,我們也深深為妳感到開心啊!!!

 

因為妍妍妹還小的關係

實在是沒有辦法親自北上見證妳的教堂式婚禮 (我超期待看到的)

不過還好當天有看到不少人在臉書上分享了妳在婚禮上那些美麗又幸福溫馨的照片

雖然沒辦法親眼看到,不過透過照片我也感動的想哭了!

 

加上婚後妳也和先生在中部工作

距離我們也不算太遠

有機會的話,我們再出來聚聚吧~~^^

 

最後,祝妳永遠幸福、快樂!! 

IMAG4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