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寫網誌囉!!!

不知道各路的好朋友   有沒有想念我啊?……

雖然沒時間上來更新網誌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有去看看我最喜歡的狗狗網誌哦!!!




最近的我還真的有些忙

不過這種忙的感覺……真棒!!!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過年了

今年的你~~~~準備好如何過年了嗎?…



往年的我   不是在家看著電視、吃著各式零食、看著無聊的過年節目

再不然就是見見每年難得一見的親戚們



以前的我     是非常期待過年的時間

為什麼呢?……

當然是等著領「紅包」囉!!!!




但是~~~~就在去年……

我竟然沒有收到任何一個紅包!!!!!!




我媽媽沒有包給我紅包!!!!!

但是我還沒結婚咧~~~~~

未婚的人不是應該都還可以收到紅包的嗎?




是我媽忘了給了嗎?……

還是因為我有工作   所以紅包就省下來了呢?……



過了一年了     至今這個謎     我還是沒想出來


我的紅包啦!!!!!!~~~~~~



今年~~~我一定要記得跟我媽媽要!!!



當然啦~~~

也祝福各路的好朋友

雖然今年到處都不景氣

但是~~~請記得

我們自己一定要夠爭氣!!!




最後   祝大家~~~

「牛轉乾坤、直到永久」


也祝福大家~~

「發啦!、發啦!、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