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財神爺的生日


大家有沒有去拜拜啊? 



我啊~~~

也算是渡過了奇妙的一天哩!!!!




今早大約五點多的時候說起吧~~~


那時還在睡夢中的我

忽然聽見外面的廣場上面有一群狗兒的聲音



過了沒多久

本來是叫囂聲開始轉變成打群架的聲音



當時還很想睡覺又有點爬不太起來

所以就在床上「聽」狗兒到底在打什麼架   




打群架的過程中

除了聽到主要打群架的狗兒在大聲的叫囂外


還聽到了附近有一群看熱鬧的狗兒

也在那兒有事沒事的呼應個幾聲 



打了大約一、二分鐘

聲音也愈來愈小聲

我想應該是打累了吧!! 



正想說再倒頭補個眠

結果~~~

不到五分鐘後

這群狗兒又再一次的打群架了啦!!!! 



第二次不知道是不是又聚集了更多的狗兒

這次打架的聲音至少有持續了三分鐘以上哩!!!  



而且更好笑是~~~

連附近住家的寵物也因為聽到打群架的聲音

紛紛的也叫個幾聲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咧……  





再來說說第二件奇妙的事情吧~~


因為今天是財神爺的生日

所以大約是早上八點多的時候



也還在睡夢中的我

「又」被吵醒啦!!!! 

這次是被沿路的鞭炮聲和歌舞台車的歌唱聲給嚇醒啦!!!



天啊~~~~~~

就算今天是財神爺的生日

也不用花大把的錢買了「無止盡大量」的鞭炮吧!!!! 



為什麼覺得今天真是個奇妙的一天呢?~~

原因就在於……

早上被神明繞境的聲音吵到不行而起來

沒想到~~~

下午有事去到台中

結束後睡個午覺   

又再次的被繞境到台中的神明隊伍吵醒啦!!!! 


最讓我難過的是

鞭炮聲就算了~~



那個歌舞台車的姐姐啊~~~

妳的歌聲也未免太可怕了吧!!!!!!!!

聽的人真的會粉不舒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