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白天有外出的朋友


一定都被這個天氣給熱壞了吧!! 

 


停個紅綠燈快要燒起來的天氣


已經持續快一個星期了呢!

 


但是在今天這嚴熱的天氣裡


我看到了一群「有情有義」的兄弟


在替一位有份量的人物(黑道?)送上最後一程呢!!

 


今天大約11點多出門吧~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忽然看到旁邊怎麼會有一群男子


不是身穿白衣,就是身穿黑衣

 



他們是要去拍戲?


應該不是吧~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也不用每個人的臉都嚴肅到不行啊!!

 


後來愈看愈奇怪~


再往另一邊看


路邊擺滿了好多的花圈~

 



仔細一看


原來是一位黃老生生的告別式


我想這群人應該就是要幫他送上最後一程的吧

 



這時綠燈亮了


我也騎走了

 


往前騎了一段距離


~~~


路邊好多台黑頭車哦~


算一算少說有
10台以上



而且媽媽我有很認真看哦~


這幾台不是賓士,就是BMW 



而且每一台都超亮超黑的啊~


不但每一台車上都繫上了白帶


而且很有趣的是


每台的車牌也被這些白帶巧妙的遮住了!


我想應該是不想太招搖!

 


後來我去吃了個早午餐


就騎去台中準備上班了

 


結果又在路上再次遇見這群人耶!!

 


剛好我和他們走在同一條路上面


看到不下數十台的黑頭車


真的很壯觀~

 



他們好像是訓練有素的樣子


不但在大馬路的路口有二台車負責擋住另一條路口的車子外

 


我還看到了有一台黑頭車


是另外開出來好似在指揮其他黑頭車的樣子

 


這台指揮車的「裡面」


不但疑似有警用燈的燈


不時的響出聲音外


真的是高調中又帶著低調

 


而且很酷的是


這台訓練有素的黑頭車


等到最後一台黑頭車也跟上了


才壓在最後面走哩!!


整個就是酷翻了~

 



我想那位黃老先生


在這群黑衣、白衣的人眼中


一定是一個很有份量的人吧!



不然誰會願意在這種停個紅綠燈都快燒起來的天氣


還跑出來呢~





所以這位人物還真是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