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先生


他是我先生~




在今天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我也是第一次在這裡送上一個大大的祝福


祝福我的吳先生


生日快樂!!!!!!





回想以前學生時代開始交往


到現在結婚都已經快二年的時候


現在連第一個寶寶也要出生啦~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




說真的~


我們之間一直沒有在生日或特別節日時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頂多就簡單吃個飯吧~


或是自己做個手工卡片送給他


雖然卡片一年做的比一年還醜


但是對於手殘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煙~)




今年     也算是一個特別的年


因為到了明年吳先生就要升級當爸爸囉!!!


而我也要變成辣媽了~




我這個人啊~


平常也不太懂得會撒嬌


也不會甜言蜜語


但是還是要在這裡送上我最大的祝福


祝我最愛的吳先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