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參加了一個活動
很幸運的竟然得到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小禮物!!! 

當然啦~

這個禮物我想是時下女孩們看到都會抓狂吧!
不但造型可愛
價格也挺實在滴~
那我們就接著往下面看囉~

可愛禮物照片來啦!!!

(ㄟㄟㄟ  這是我們家的孩子吧……)

哈哈!

有看到安安頭上像奶瓶的可愛標籤嗎?
這原本是貼在可愛禮物的瓶身上面啦~
還滿好撕開的呢~
也沒有在上面留下可惡的殘膠

您看看~

連安安都開心的不得了啊!


當然~

安安看到這個可愛小禮物
果然是行家來著
馬上就被他搶去把玩(?)了起來

仔細的研究中~ 



結果下一秒……


我來試看看味道如何~ 



我要拿走時

安安整個抓超緊到一個不行
完全不讓我拿耶他~ 
是有那麼愛這個就是了
那是媽媽我的護唇膏柳~~~ 

連看電視也不忘要緊咬著不放

吼!!!!  
(請自動忽略安安爆開的衣服)



在媽媽我和安安堅持拿走之下

可愛的護唇膏終於回到我的手上啦~
給大家看看一下它的可愛盧山真面目吧!
(後面的安安還一直緊盯著護唇膏不放呢~)
 


再來一張大特寫~

雖然是隻臭臉兔兔
但是還是超級可愛的啦~~~ 



一整隻是長的這樣啦~

小小一隻
所以可以很方便的放到包包裡面呢! 


背面的樣子
也是粉可愛的啦~ 



這個護唇膏是有顏色的呢~
這應該是橘色吧! 

 

不是很顯色
但是擦上去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很適合平常的時候擦
擦上去嘴唇的氣色會變的很好哦~ 
而且還有淡淡的橘子香味呢~


分享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