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郵差先生您好~~~

我知道您每天為了送信而到處奔波非常的忙碌

送信的時候沒有很多時間停留太久在同一個地方



所以~~~有時會看到一些信件睡在地上…

我是不介意您丟到地上啦!!

但是~~可以請您「丟」準一點嗎?……




因為~~~不只一次

我發現很重要的信件應該是時候收到了

但是卻始終不見它的到來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發現

它……竟然出現在根本完全看不到的一個角落裡面!!

剛好是被眼尖的我發現…「那兒有東西!!」

才被我挖了出來……



不要這樣子嘛~~~~~

有些信件真的很重要柳……

下次要丟的話    

請您丟「準」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