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力以赴 盡力而為
在大家聽來 哪一個感覺是積極的??
或許 這樣子不太清楚
換個角度來說好了……



我會完成一件事!!~
我會「盡力而為」完成一件事!!~
和 我會「全力以赴」完成一件事!!~ 相信這樣 就很清楚了吧…



是啊!!~
當我們在做某一件事而做不到你預期的目標時
你會對自己和對別人說出哪種話呢?…



如果你選擇的是 「全力以赴」的人
恭喜你!!!~~
你是一位凡事都往積極、正面的角度去做任何事的人哦!!~
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
但是 至少你是用了最大的努力來做事情的



但是 如果你選的是 「盡力而為」的人
不好意思……你這個人 應該是一位會給自己階梯下的人
因為你會覺得
我有做啊!!~ 只是做下來的結果不理想而已…
所以
這種人 往往對自己都會比較寬恕


相信 說到這裡
大家心裡一定都有答案了吧……


我寧願當個全力以赴的人
也不要當個盡力而為的人
這二種人是差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