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看書嗎?……
你有特別喜歡的書嗎?…
你會花錢去買你想要的書嗎?
我會!!~



其實 以前的我
沒什麼事的話 並不會去看一些書
所以 更不會特別去花錢買想要的書


但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有一次去書店看書
剛好看到「好像」還不錯的書
我竟然就買了……
而且買下來的那一刻
真的很爽!~~


從那時候開始
我開始會花錢買書了~


我買的書種類 很廣
有搞笑的、小說類、美妝書、抒情文字、藝人自傳、健康書……等
只要我覺得這本不錯
我就想要買一本回來看


你喜歡看書嗎?~~~
看書 其實是一種生活模式
可以打發你的時間
也可以增加你的頭腦知識
當然 也沒有任何意義……


我很鼓勵喜歡無聊的人
可以去看看書
這可是培養一個人的耐心和毅力最好的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