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你是否有「擁抱」過別人的經驗呢?…

我說的擁抱 可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哦!!~

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擁抱對方!!!

如果你沒有這種經驗的話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感動哦!!~

--------------------------------------------

記得今年五月多的時候
參加了一場很特別的活動

在活動中 體驗了很多遊戲
而在這些遊戲裡面 總是會得到好多的啟發

其中讓我最感動的
就是「擁抱」的遊戲了!!~

或許每個人都有擁抱別人 或是被人擁抱的經驗過

但是~你有跟「陌生人」一起擁抱過的經驗嗎?…

我有!!!

當然,不是叫你在路上去跟一個陌生人隨便擁抱啦!!!~
因為你還沒被嚇到,對方應該早就被你的舉動給嚇死了吧…


其實這個遊戲很簡單

就是在一個空間裡面
放著一些音樂 (不能是high歌哦!!~)
這時 電燈最好暗一點 (不要暗到伸手不見五指哩!!!~)


而我們在裡面的人
就是隨著音樂的響起
開始到處在這個空間裡面走動

這時 你可以去尋找人 開始去擁抱他

你可以去找你認識的人
當然 你也可以去找你不認識的人

在擁抱他的時候
可以輕輕的拍的他的背

或者是跟他說些話
像是「謝謝」、「你好棒」、「加油」…之類的話

這個遊戲 差不多玩個10幾20分鐘都很適合


說真的!!~
其實一開始玩這個遊戲時 內心非常的害怕

叫我去擁抱認識的人就算了
竟然叫我去擁抱不認識的人!!!~~





瘋了啊我……


不過~既然活動都開始了

就去「抱」吧!!~~


剛開始的時候
我都是去找我認識的朋友

說真的
那種感覺好特別!!!~

跟他們擁抱 就像媽媽把你擁在懷裡的那種感覺
非常的有安全感
而且 非常的踏實


後來 我開始去找我不認識的人擁抱
這種感覺也是非常的特別


跟陌生人擁抱時 我感覺到好像有一股力量把你包著一樣
就算彼此間沒有講話
但是透過擁抱的動作
讓我感受到他的力量、他的溫度
那種感覺是非常溫暖的


就這樣 一直到活動結束後
我的內心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這些感覺
有感動、有保護、有加油、有鼓勵、有太多太多的感覺了!!!


而這些感覺 也讓我的眼眶開始流出了眼淚~~~


一直到活動結束後開了燈
我發現到~~

怎麼有那麼多人在哭!!!!!!


後來 活動後也聽到了一些人的分享

這些分享 也是自己參與這個遊戲後的感想


其實 在這活動中
最讓我感動而且感謝的是我的同伴
她在分享的過程中 不但讓我又哭了一次


而在最後
主持人對她說
如果再給妳一次機會 再去擁抱一個人
你會選擇誰呢?…

當時 還在台下努力擦我的眼淚的我
也同樣的在期待她會選誰

就在同時
在台上的他 竟然對著大家說
她想再擁抱一次的人是我


那時 我的眼淚又再次的噴了出來…

說真的
當時的我 只有一個想法


原來~我是如此的被需要!!!
原來~我那麼的重要!!!
原來~被需要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好…


這個遊戲,真的有太多的驚喜了!!!~~
謝謝妳 讓我知道原來我有很多任務要做 謝謝妳 讓我知道原來我是被人需要的 謝謝妳 讓我知道原來朋友就是要互相支持鼓勵才會共同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