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14日

你準備好了嗎??? 



每年好像隨著這一天的到來

總是會聽到或看到電視上一直出現類似的消息

就是花價、巧克力的價格又創下新高啦!!!



是說每年到了這一天

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日子

有些人會特別的開心     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

也有某部份的人會痛恨這天      傷心難過的不得了

更有某部份的人就像平常日子一樣     平淡的過度了一天



對啦~~~
 
這一天就是傳說中讓人又哭又笑情人節啦!! 



說到這個節日

已經身為一個媽媽的我

現在回想起來

情人節?!    那是什麼?!   是可以吃的東西嗎?!  



是的~~

我從來都沒有過過情人節啦!!!



可能是個性和家裡面教育的關係吧

從小到大對於一些重要節日   

像是聖誕節、萬聖節、情人節、兒童節、老人節?!……等

都沒有什麼的想法



所以說要在重要節日當天做什麼事情

對我來說好像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雖然看起來我是如此的不重視過節

可是有時候一個小小的心意還是覺得不可少啦!!



我沒有要求另一半要送禮的習慣

但是偶爾可以去吃個大餐

就可以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囉!!



是說~~~

親愛的吳先生

你何時要帶我和宸安小弟弟去吃大餐蛤?!  



雖然從今年開始

你和我中間多出了第三個人

但是不管如何

我們都還是要繼續努力快樂的過生活



當然啦~

也要祝福所有的天下人

愛情可以長長久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