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妳這小鬼直盯著我看,請問有什麼事嗎?! 

哈哈哈!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來分享一些可愛又有趣的照片啦!
是說這幾天的雨又下又停的
再加上原本已經回暖的天氣又變冷了
所以一整個沒有動力啊~~~ 


不過人發懶久了
真的會愈來愈不想動呢!
為了不想要這樣子自暴自棄下去

當然免不了俗的
小花我還是要來分享一下今天的輕鬆一下啦! 


相信大家一定覺得"寵物和小孩"的照片是個很美的畫面吧~
網路上面也常分享著各式各樣的寵物和小孩照


是說每次看到這類型的照片
都覺得好美、好溫暖哦~
今天我也來分享一些這類型的照片吧~^^ 

********************************************************************

親親



獅子麻麻和小孩的親蜜互動 




請問大小姐,這樣的姿勢您還舒服嗎?  




我想我們家有一天也會上演這樣的畫面…… 




這是在比誰的頭比較大的遊戲嗎?! 

(顯然小孩輸了!)



麻麻,妳看妹妹在捏人家的嘴皮啦~  

(安安是會抓阿寶的頭髮……)



先生,麻煩請幫我剪帥一點哦!




你有沒有曾經高興到害自己變成一隻孔雀呢?  
<( ̄︶ ̄)>
(阿寶:人家就沒有尾巴吼!!!)




看左邊、看右邊   
︿( ̄︶ ̄)︿



工作好多,真想休息一下啦~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還是看不到我……  




拔拔和寶貝的玩水之樂(?) 




接下來呢~
要再給大家看看二張可愛小孩的有趣造型哦!


請叫我鯊魚王 



我是愛睡覺的小喵喵 



哈哈哈~我被親了全身啦! 




怎樣,沒看過狗狗坐盪秋千嗎?!  




草尼馬中的俊馬(?)



我就是喜歡躺在這裡啦~  
 
╮(╯▽╰)╭



哦~好好聞的香腸味,真想來一根呢!  
<(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