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母愛的偉大!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在網路上看過這張照片了吧~
說真的
不管是人還是動物
我覺得"母性"真的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為了要保護自己的孩子
在危急時可以把潛能激發出來的例子也不少

我只能說
母性真的很堅強也很偉大啊!!!  

接下來這篇還是一樣
要跟大家來分享幾張可愛又有趣的照片囉~

^^^^^^^^^^^^^^^^^^^^^^^^^^^^^^^^^^^^^^^^^^^^^^^^^

拔拔,你趕快起來啦!   人家很無聊耶~~ 



我想郵差看到下面這件包裹,一定超驚的吧!   
   (鳥先生您也太急了吧!) 



野獸和人類的友情 



吼~~~趁我不注意又再給我偷懶了!   還是我自己來看好了~ 




我只能說……日本的龍貓卡通被惡搞啦!!!!   




就是你摸了我的馬子?!   




一直在下雨,好無聊啊~~~~~ 




這是………動物界的詐騙集團嗎?    
<( ̄ c ̄)y▂ξ



ㄜ~~~~~~誰快來幫我一下,我吃不到啊!!   




原來~~~~小護士也會受傷?!  




小叮噹長出腳來啦!!!!    
<( ̄oo, ̄)/



哦~~~~  正前方500公尺有美女出現啊!!!  




麻麻~~~快吃,快吃! 



我想……這孩子真的嚇壞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