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檢查出來後


終於又等到了一星期


今天~~~


醫生一如往常的問我說


有沒有不正常的出血啊???



我說~~

沒有耶!!



他說~

那就來照一下吧!




於是我躺了上去

護士在我肚子上塗了一團東西



醫生照了一下~

有了耶!!! 




我問~

那是寶寶嗎? 




醫生說~

嗯……不是 



我再問~

那是細胞嗎?  



醫生再說~

也不是

那只是寶寶的房子 



而且醫生說~

現在寶寶有將近一個多月囉!!! 



哇哩咧~

原來不知不覺中

在我的肚子裡竟然有一個小生命住了一個月了耶!!!




而且,醫生還說~

預產期在10月8日哦~  
 


哇咧!!!!

10月8日~~

想嚇唬媽媽我啊?!

那不就是兔寶寶了嗎?~~   




寶寶啊~寶寶~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媽媽都會好愛好愛你~

也希望你可以在媽媽的肚子裡面要乖乖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