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飽飯後


躺在吳先生的腳上叫他摸我的肚子 



摸了摸


好像沒有特別的反應



於是我跟吳先生說~


寶寶應該是在睡覺吧!!




結果吳先生就開始搖我的肚皮


還說~~


起來囉!!!!!! 




搖了大約10秒鐘後


我看了看肚皮



哇塞~

肚皮某處竟然出現小跳動耶!!! 



第一次還以為是我看眼花了~ 



過沒多久肚皮又再跳了一次




哈哈!!!


小阿弟~~~


你真的被拔拔叫起來囉!!! 





***************************************************************

p.s

我嚴重懷疑是當天早上喝了一杯放在冰箱二天的咖啡


所以原本還在肚子裡面乖乖睡覺的小阿弟


就被我喝進去的咖啡給叫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