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我的腳底好像水腫了!!!!!! 


忽然好厚實


而且二個小腿麻麻的哩…… 






天啊……


是我穿的褲子太緊了嗎?…… 


還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好恐怖哦!!!


但是醫生說


看是不是水腫     要摸小腿骨前面才比較準哩!! 




我馬上摸了摸~


小腿骨沒有腫啊!! 




還好第二天早上起床後


我的腳就恢復原本的樣子了




但是今天早上穿鞋子


竟然有點緊!?!?


所以到底是水腫嗎?……




還是只是我的幻覺呢?…… 




希望只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