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真的要跟全天下的母親說聲


您辛苦了!!!!




懷孕到現在即將進入倒數的三個月


這幾個月也是懷孕過程中最痛苦的階段


不但肚子會快速的成長


就連身體也會出現很大的變化


像是到了後期的時候


水腫、肚子壓迫……等症狀都會開始出現




我目前懷孕將近六個半月


雖然很多人看到我的肚子都說很小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的肚子一點也不小啊!!!!!




腰的負擔一天比一天大


而且還要承受隨時都會來的子宮收縮


當子宮收縮的時候


肚子也會變的很硬


有時真的快要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而且到後期真的比較容易累耶!!!


睡眠時間有變長的現象呢~





小阿弟


你要乖一點哦~~~


不要讓媽媽的身體太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