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非常的特別」


是我在生完孩子後


第一張和醫生合照的全家福





照片中的我


看起來真是滿足啊!!!





弟弟這時也是很開心的哭了起來


我想他一定是覺得來到這世界上真的是太開心了!!!





在此非常感謝豐原署立醫院的黃元德醫師 



謝謝黃醫師   
       





因為有他


讓我每次的產檢狀況都很安心 





因為有他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自然生產  (雖然痛的哀哀叫啊!!!)  





因為有他


讓寶寶可以很平安健康的生下來 





真的很感謝黃醫生


最後還是要對您說聲



您真內行!!!!!! 







p.s為啥我的臉會如此的圓啊???!!!

     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