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坐月子的第40天


也就是說~~~~


「我要出關啦!!!」






回想起這40天的日子


我想是一件想忘記也忘不了的事情吧!!!





對我來說


坐月子的日子裡


我可是經過了好幾個大的挑戰哩!!






第一戰       「不能洗頭」   


坐月子的日子裡雖然到最後還是洗了頭


可是好說我也是撐了20天才洗頭哩!!!






第二戰       「不能直接吹風」


雖然不是在正夏天


但是十月份還是非常熱啊!!!!


在這個日子怎麼能不吹電扇呢?


不過我真的很克制的沒有直接吹風了~





第三戰       「吃全酒的麻油雞」


在坐月子的日子裡


是我人生中吃最多肉、喝最多酒的日子


全酒的麻油雞耶!!!!


有沒有那麼醉啊~~~~


而且不太吃內臟的我


也因為坐月子的關係


吃了好多好多的「腰子」啊!!!!







第四戰       「漲奶疼痛及餵母乳疼痛」


是女生    一定都有經期來前漲奶的困擾


但是你知道嗎?


有經歷過懷孕漲奶疼痛的話


經期的漲奶根本就不算啥啊!!!!




一開始餵母乳的時候真的是「超痛的咩」


不要以為寶寶還小


他的吸力「超強的」


還把我的乳房吸到破皮


那時真的是含著淚餵奶滴……





雖然坐月子期間有很多禁忌


不過在這裡我真的要非常感謝一個很偉大的女性


那就是~~~~~婆婆  





因為有婆婆的幫忙


每天很辛苦的幫我準備三餐


讓我在產後恢復的很好




因為有婆婆的幫忙


在每天中午的時候幫寶寶洗澡


讓寶寶每天都身體乾淨又輕鬆




真的是太感謝婆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