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宸安……好難睡啊!!!

整個晚上一直給我在那兒瘋狂的踢腳

整個就是踢免錢的一樣!



是餓了嗎?

明明一個小時前才餵過奶哩!



還是太熱了嗎?

可是窗戶有開,也不會很熱啊!昨晚還下雨哩!

我還把褲子給脫了,但還是狂踢啊!



或是尿布濕了嗎?

我換了之後再次狂踢到不行啊!



還是想被秀秀嗎?

抱起來之後,果然馬上安靜了20秒,之後還是狂踢!



到底是怎麼了?!

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行

但是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老娘就不用睡了咩!)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東西

那就是~~~~奶嘴!!



立馬塞了奶嘴給宸安

一開始宸安吃到奶嘴時還是有一直亂動

但是過了一會兒之後

靜下來了!   他靜下來了!!



哦耶!!!   沒有再瘋狂踢腳了!

我也可以安心睡覺了~



但是媽媽我在睡著之前

還是不斷的思考著 

為啥宸安會狂踢腳不好好睡呢?



啊!!!!

該不會是白天的時候

媽媽我泡了二杯咖啡的關係吧!?



如果是的話

那真的是………
夭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