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在六個多月的時候長了二顆牙齒之後

到現在也有一個多月囉!!



自從他長了牙齒後

可能是因為想咬東西吧!

再加上嬰兒口腔期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可以吃、不可以吃的

只要安安放的進嘴的

都會被他咬一咬



身為乳人的我

其實在他還沒長牙齒之前

就有被咬的現象了

但是那時還沒長牙齒啊!

所以咬了也是在還可接受的痛感之下



可是長了牙齒之後

每到餵奶或是安撫安的時候

我就開始有點緊張了

因為一不注意

就有可能會被安安咬了一大口!!! 



就在今天安安喝奶的時候

可能忽然牙齒癢了起來

直接往他的食物供應器大力的咬了下去

當場痛的我差點沒有哭出來!



當然當下我就把它收起來不給喝了

但是此時也不斷的發出刺痛的感覺

後來我看了一下

忽然驚見怎麼會有二小點血跡在溢乳墊上面!!!!



天啊~~~

被安安咬破皮啦!!!

難怪痛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