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小嬰兒的構造真的很酷!

腳骨超級軟Q的啊!



完全不用學瑜珈

也能夠把腳兒彎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真的是太強啦!!!



那今天就來看看安安的利害的腳兒吧!




蛤?!   要來看我的腳?!






有什麼好看的啊?   啊不就是腳嗎?  (抬起來)







抬腳很簡單啊!!     就像童子拜觀音(?)一樣的升起就好啦!






但是這樣子抬那麼高很容易累啦~






不過我就是這樣子做運動來維持健美身材的咩~~~






只要每天抬腳個30分鐘,就能像我一樣有大屁屁囉!!!(喂!)






當然光抬腳也是不太夠的啦!   有時也要用的手的力量才行






怎麼用?!   還是用童子拜觀音的手勢這樣咩~記得腳也要一起哦!    (喂!)  






但是有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就肚子餓了!   所以我都會吃我自己的雞腿兒來止餓






但是光吃手也不夠,肚子還是會餓啊!  這時就是驗收我平日運動的時候到了







你看看~~~多麼好吃又多汁的腳兒啊!~     叔叔、阿姨你們要不要也來吃一口啊!?






蛤?!    你說腳沒有洗過?    會不會有怪味道?






不用擔心啦~~~讓我用口水來洗乾淨先!!  (揪宋ㄟ啦!)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這一味哦!!






呼~~~~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