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太久沒有更新寶寶日記了吧!!!  =.=
最近的安安
每天還是很皮啦!!

不但活動力愈來愈強
也愈來愈有自己的主見了呢!
才十個月大的小嬰兒
就已經有點小大人的模樣啦! 
有時真的會被他的行為搞到哭笑不得
但是我還是超愛他的啦~ 

以下是媽媽我的隨意條列式記錄~ 
~~~~~~~~~~~~~~~~~~~~~~~~~~~~~~~~~~~~~~~~~~~~~~~~~~~~~~~~~
&&現在的安安叫阿寶時,竟然叫的比拔拔麻麻還要標準啊…   

&&對家裡面的阿寶和喵喵們很有興趣,尤其是看到阿寶,會很興奮的想抓他 

&&喜、怒、哀、樂的表達非常的清楚啦! 
     喜歡的東西拿給他時,會自己安靜的在那兒玩或咬
     生氣的時候會大叫,外加用小手拍拍拍
     哭的時候通常會掉下斗大的淚珠,抱起來就沒事了
     快樂的時候會大聲的笑,開心的跳
 
&&在吃東西前會「ㄇㄤㄇㄤ」叫,遇到好吃的東西會大口吃
      如果不餓時超難餵飯,頭會一直轉來轉去,嘴巴也不肯張開啊! 
 
&&可以吃的東西愈來愈多囉!!軟一點的肉他也很喜歡吃呢! 

&&肚子餓的時候會一直往我咪咪魯來魯去的,還會隔著衣服咬咪咪 
     有時會故意把衣服掀起來,安安看到咪咪時會發出一種特有的聲音呢! 

&&放在地方爬行的時候非常的開心
     爬行的速度很快呢!於是我今天幫安安報名了他人生第一場的寶寶爬行比賽
     所以我們準備在8月18日去參加爬行比賽
     看可不可以賺個幾包尿布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