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人看得出來這是什麼水果公仔嗎?   

哈哈!
答案是草莓公仔啦!! 

相信大家看到這個公仔
一定知道我們又回到大湖啦~

初五、初六這二天我們回去大湖囉~~ 


自從嫁人後
過年我都不是初二回娘家耶~

因為每年的初二我們要回婆婆的娘家吃飯啦!
所以我們都會晚個幾天才回娘家囉~

這次初五回來
剛好遇到小姑姑、小姑丈和日本姑姑來我們家呢!

中午吃飽飯後
因為姑姑他們想要喝咖啡
所以就來到我們家巷子裡面的這間"麗舍溫泉民宿"來坐坐囉~


是說這間民宿離我們家真的超近的啦!
而且自從開始營業之後
生意也都一直很好

再加上這裡的溫泉水質不錯
之前屏東外婆家的舅舅、舅媽和外婆上來玩的時候
媽媽也都會帶他們來這裡泡湯呢~ 


簡單又很親民的民宿
來這裡就像自己家一樣的放鬆呢! 


這兒有套房式的溫泉、半露天的泡湯池、情侶湯之外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
能量水晶砂浴了!

可以埋在砂子裡面享受流汗的感覺
我想一定超舒服的!! 


來到這裡後
這兒還有親切的大哥會請我們喝茶呢~

這個青蛙超酷的哦~ 
淋上熱水還會變色呢! 


身體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不同
整個就是變色龍(?)來著! 


我覺得泡茶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光是看到桌上的器具
就覺得超酷的~


才一轉眼的時間
茶就泡好放在眼前啦~

喝了一口
恩恩~~ 好茶!

順啊~~~  
點兒都不會苦澀呢!



這個杯子可是聞香來著呢~ 


本想讓安安睡個午覺先的~
沒想到這孩子完全沒有睡意啊!!!
也跟著我們一起來了~


但是這子真的是坐不
才給他拔拔抱著一下下
開始亂動了~ 


看~你看~
開始動身體了!


是要逃脫了是嗎?! 


力氣之大
有時候連媽媽我都抓不太住啊~~ 


好吧!
既然坐不住
我們就準備去田裡面吧!

這是我們這條巷子裡面的廟---護安廟
次回來
空地竟然在施工泥磚呢~



而且旁邊還了一個井
多蓋了一個涼亭呢~ 

會以後這裡可以取水吧~~~ 
 

~~~~~~~~~~~~~    去 田 裡 啦 !    ~~~~~~~~~~~~~~~~~


很快地
們也來到了田裡


距離上次看到小姑姑和日本三姑
是我結婚的那天
到現在也三年囉!

這次很剛好遇到日本姑姑回來台灣過年
小姑姑就帶著她一起到處走走啦!

聽說他們原本前天去玩南投姑姑
要直順路來我們家的
不過那天光是塞在車陣中都不會動啊!
所以就延到今天才再次來了~

哈哈~
爸爸的姊妹們合照 

左邊抱著安安的是小姑姑
右邊的就是遠嫁到日本的姑姑啦~ 


哈哈!
他們在聊天的同時
剛好有住在附近的叔叔們也來跟爸爸拜年
這是他們家養的可愛狗狗啦



就這樣
姑姑她們待到快五點了
才和我們道
繼續北上未完成的旅行啦!


最後
放上幾張安安自己拿著湯匙吃東西的模樣給大家看看~ 


哈哈~~~
很可愛吼! 

現在吃飯吃一吃都會跟媽媽我搶湯匙要自己吃了說!


不過想也知道
對於拿湯匙還不靈活的安安
拿到之後因為還不太知道要如何控制
所以常常是災難收場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