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91.jpg  

首圖:各位叔叔、阿姨,我這樣帥嗎?  

 

2013年9月5日

今天是安安戒母奶的第六天

情況依然良好呢!  

 

 IMAG0363.jpg  

 

戒到今天

安安對於妹妹的依賴真的愈來愈少了~

 

而且我發現到一件滿好玩的事情

就是安安現在雖然不喝母奶也可以生活的很快樂

 

不過孩子嘛~

有時候還是會很想掀開衣服看妹妹痛痛、流血的問題到底好了沒啦! 

IMAG0351.jpg

 

但是不是我在說……

你要掀開衣服的時候

在我們的房間才掀,不要在阿公(公公)也在場的客廰硬是要掀開衣服好嗎?   

這樣子媽媽我很尷尬的,好嗎?!  

IMAG0288_BURST002.jpg

 

哈哈~

話說最近的天氣漸漸涼了

這樣子睡覺也不用再開冷氣囉~

只要開著電扇轉來轉去的,就可以很舒服的睡覺呢!

IMAG0313.jpg

 

對了!

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昨天是安安從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好好睡過夜沒有爬起來唉唉叫,一直睡到早上耶!!!!! 

(來賓請掌聲鼓勵!!!!!)

IMAG0322.jpg

 

相信孩子可以睡過夜這件事

對於媽媽來說是非常在意而且希望可以快快實現的夢想吧!

當然我也是一樣的啦~

 

但是我也知道

其實很多孩子在還很小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好好的睡過夜了

不過從安安出生以來,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情況還真的不曾有過哩…… 

 

雖然安安出生以來,也沒有一般初生兒常見有日夜顛倒的問題

不過卻一直沒有辦法好好的睡過夜

總是會在半夜起來討奶好幾次才肯乖乖睡去…

IMAG0343.jpg

 

沒想到這次在戒母奶的過程中

竟然可以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場的睡過夜

媽媽我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IMAG0345.jpg

 

但是很搞笑的是

雖然第一次好好的一覺睡到早上

不過安安卻在早上六點多就自動清醒了~

而且開口的第一句話

不是說要喝奶奶,而是說要大便哩…… 

IMAG0349.jpg

 

聽到要大便的時候

媽媽我就是在第一時間跳起來帶安安去廁所啦!

 

不過很可惜的是

安安只有尿尿沒有大便就是了!

 

說到訓練大便

目前安安的狀況就是肯坐在自己的小馬桶上

但是坐在上面的時間卻只有非常的短暫

可能還不是很知道大便的控制吧!

IMAG0361.jpg

 

 

媽媽我對於訓練大便這件事也不急啦~

現階段的安安已經可以在大了便之後馬上跟我說就已經很棒囉!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忘了說就是了~

 

但現階段就是希望他可以在他想大便的時候跟我說

因為這樣子我就可以馬上帶上去坐小馬桶

如果也因為這樣子而上出來的話

媽媽我也會很開心啦!!  

IMAG0365.jpg  

 

哦~對了!

話說一、二個月前

安安有連續二天跟我說"大便"

我成功的帶他去馬桶上大號的成功案例哦~

不過之後又沒有下文就是了……

哈哈~

 

親愛的孩子啊!   

我們都一起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