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882.JPG

首圖:今天麻麻要帶我去哪裡呢?! 

 

哈哈哈!

最近的安安一整個很愛

只要聽到關鍵字(出去)或是看到關鍵動作(背包包、換衣服)

都會直覺"麻麻要出去,所以我也要出去"

 

通常安安看到這些關鍵動作的時候

就會一直跳針的對著我說全聯、愛買、家樂福、買菜、公園、溜滑梯……

完全是個要很清楚行程和目的地的孩子! 

DSCN4865.JPG

 

說實在的

我發現到這個剛滿二歲的孩子真的很精也很聰明耶~

基本上我們也相處了二年了

彼此的默契也算滿好的

所以要出門前的準備工具總是二個人合作的很好

 

當我幫他換好衣服、穿好褲子的時候

我就去整理我的東西了

這時候只要跟他說"去穿鞋鞋"

安安就會自顧自地跑去穿他的鞋子呢!  

 DSCN4866.JPG

 

說到穿鞋鞋

相信有些人一定會覺得還那麼小的孩子哪會自己穿鞋鞋吧!

就算會穿,也不見得會分左右腳啊~

 

不過說來也好笑

因為安安的鞋子平常夏天時也只有二雙可以穿  (冬天也只有二雙)

再加上他都習慣穿其中一雙

所以每次出門時總是先找那雙鞋子的下落

 

不過一開始真的是左右不分

但是當我跟他說"哦哦~穿錯邊了"的時候

安安就會把穿錯的鞋子又踢掉再叫我穿 

 

後來幾次的更正之後

我發現安安穿錯的比例真的愈來愈少了耶!!!!! 

看樣子距離媽媽我要享清福的日子

也愈來愈近啦~~ 

DSCN4867.JPG

 

再來就是手機這檔事了!

我發現現在的孩子真的學習能力超強的啦~

是說我的手機雖然是智慧型手機

不過通常我很少在用手機上網或是玩遊戲耶!

因為都在家居多

上網時還是用筆電比較好用啊~

 

換了新手機之後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

就是很方便的拍照和錄影

還有line、和照片編輯的一些APP

DSCN4869.JPG

 

再加上小朋友對"有聲音、影像"的東西本來就比較好奇

所以安安一整個超愛拿我手機的啦!

 

看~

這孩子的滑手機動作超標準的啦!!!!

DSCN4870.JPG

 

我真的沒有教他!!!!!!

安安完全是看大人怎麼用之後,他就自己慢慢摸索了~ 

DSCN4871.JPG

 

再來就是看電視

這孩子平常還滿少對某個節目有興趣的

有一次轉到動物台,剛好在介紹獅子

這孩子竟然就這樣子直盯盯的看著電視看了好久

就連跑去拿相機拍他的時候沒發現……

DSCN4878.JPG

 

是到了拍了第二張還不小心發出了笑聲

安安才忽然回過神來眼神呆滯的看著我……

 

孩子啊!!!!!

電視有那麼好看嗎?! 

DSCN4873.JPG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趣的玩意

相信有些年紀(?)的朋友看到之後一定會記憶湧上心頭吧!

這可是在我們家的某個深處找到的呢! 

 

這位先生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他可是台灣最後一任的省長--宋楚瑜

DSCN4890.JPG

 

再來就是這位先生---連戰

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熟悉吧!

他曾擔任過台灣的副總統,兒子也是很有名的呢~

DSCN4899.JPG

 

這東西嚴格說起來到底是玩具還是選舉時的週邊產品啊?!

不過看到這個東西

我真的覺得那位設計師真的功力很好

把這公仔娃娃的人像做的如此神似也是不簡單呢~

看的我也好想來做一個自己的公仔哦~  (喂!!)

DSCN4893.JPG

 

因為意外的翻出了這二位先生的公仔玩具

所以擦一擦之後就拿給安安玩啦!

DSCN4887.JPG

 

沒想到這孩子竟然還滿有興趣的呢!

DSCN4888.JPG    

 

二個阿公一起親你耶~

有沒有很開心啊!

DSCN4895.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安安和吳先生的親蜜互動吧!

DSCN4864.JPG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