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13.jpg

喵喵:我在吃飯,阿寶小姐妳在旁邊做什麼???!!! 

 

嘿嘿嘿~

今天來分享手機裡面拍的一些生活照吧!

 

這是我們家樓下最親人的喵喵~

能那麼近讓我拍的也只有她了!

IMAG0916.jpg

 

說到這些喵喵

雖然都是流浪貓來著

不過真的很會看人臉色呢~

每次看到家中有人進出

都會喵喵叫的從旁邊走出來

好像在告訴我們說"我又來囉~~~"

IMAG0918.jpg

 

這天剛好帶安安下來

阿寶妹妹也跟著下來囉~

結果一看到喵喵

就忍不住跑過去捉弄喵咪了~

IMAG0922.jpg

 

吼!!!

阿寶妹妹,妳要溫柔一點啦~

別嚇到這位喵喵美女啊!

IMAG0924.jpg

 

 

~~~~~~~~~~~~~我是分隔線~~~~~~~~~~~~~

 

某一天下午

趁著安安在午睡的時候

看到阿寶妹妹一個人無聊的在我們的房門口趴著

於是我就捨午睡陪阿寶的和她玩球囉~

IMAG0941.jpg

 

說到玩球

阿寶妹妹雖然大隻

不過對於球的敏銳度可是非常高的

所以追球對她來說可是個非常有趣的事情呢~

IMAG0945.jpg

 

說來這位小妞真的很好笑

明明就在玩球

竟然還假動作的咬起了旁邊披著的大毛巾

妳也太忙了吧!!!  

IMAG0946_BURST002.jpg

 

這顆球對阿寶妹妹來說,是個非常好入口的尺寸

要輕易的咬住不放口

是非常輕鬆的~

IMAG0947.jpg

 

所以和阿寶妹妹玩球時

這小妞也很喜歡把球咬住之後就跑掉啊~~~

IMAG0950.jpg

 

妳的眼睛在哪裡啦~~~~ 

IMAG0951.jpg

 

 

~~~~~~~~~~~~~我是分隔線~~~~~~~~~~~~~

 

這是上星期假日時

我魯吳先生帶我們去外面吃小火鍋的照片

 

這是我的牛奶鍋

IMAG0929.jpg

 

這是吳先生的藥膳鍋

IMAG0930.jpg

 

 

~~~~~~~~~~~~~我是分隔線~~~~~~~~~~~~~

 

這天的安安才睡午覺起來

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旁邊的小床拿他最愛的書

IMAG0955.jpg

 

是說這本書安安真的超愛的!!!!!

每天不拿著它,都覺得沒有安全感一樣

而且還一直指著裡面的各式車子給我聽

這本書,買的值得啊~~

IMAG0956.jpg

 

安安這孩子真的表情很多~

IMAG0958.jpg

 

這個低頭摳手的動作

是安安表達害羞、不敢看人的意思啦~

IMAG0960.jpg

 

 

~~~~~~~~~~~~~我是分隔線~~~~~~~~~~~~~

 

 

最後讓大家看看

安安是如何自己脫衣服的啦!!!!

 

首先是把衣服拉到頭上

此時因為衣服很緊

所以連帶的眼睛也變型了~ 

IMAG0964.jpg

 

接著一個憋氣之後

用力的轉身和挺腰把身體打直

手還不忘把頭上的衣服扯下

IMAG0965.jpg

 

後來再使出一個漂亮的轉身

此時的衣服也從頭上被扯下來了~

IMAG0966.jpg

 

接著馬上起身跪著,把雙手往後伸直

利用全身抖動如外丹功一樣的力量將衣服抖出

就完成了自己脫衣服的動作啦!  

IMAG0967.jpg

 

最後

就用一個標準的站立動作

把脫掉的衣服丟在一旁

再低頭看看自己完美的身材就結束啦~

IMAG09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