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48.jpg

首圖:這是上個月吳先生買給我的生日蛋糕哩! 

 

哈哈~

懷孕到現在也三個多月了

可能是身體慢慢適應了吧~

最近孕吐和吃不下的症狀也愈來愈不見囉! 

來記錄一下上個月 (也拖太久) 發生的生活記錄吧~^^

 

這是上個月我生日的當天

吳先生下班買回來給我當生日禮物的蛋糕 

(人家想吃巧克力的啦~~~~)

IMAG1552.jpg

 

因為當天大家都忙

所以我們是到了第二天晚上才把蛋糕拿出來切

安安這孩子完全被上面的大草莓給吸引住了呢~ 

IMAG1553.jpg

 

孩子,給你吃一個吧~

IMAG1554.jpg

 

這草莓應該是國外的品種

因為一整個就是酸到不行的狀態啊~~  

IMAG1556.jpg

 

不過安安這孩子很愛這一味耶!

慢慢吃還真的被他吃掉了一顆 

IMAG1557.jpg  

 

最後來附上我和安安共搶蛋糕的畫面吧! 

IMAG1512.jpg

 

 

~~~~~~~~~~就是愛自拍~~~~~~~~~~~~

 

不是我在說

安安這孩子果然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孩子

一整個就是個面對鏡頭很自然的人

 

也因為這樣

有事沒事還會拿著手機跑過來跟我說要"拍安安"

 

說實在的

雖然說我的自拍的範圍很小、加上自拍功力很差 (不會抓角度)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自然呈現出來的畫面啊~ 

IMAG1515_1.jpg

 

因為是反轉自拍的關係

所以手機裡面也看的到我們的樣子

安安可能是把自拍當成是"照鏡子"一樣吧!

一整個在變換動作

超可愛的呢!

IMAG1517_1.jpg

 

這張我喜歡~

安安笑的好可愛哦!!!

IMAG1528_1.jpg

 

嘿嘿~

其實我們母子倆也長的滿像的嘛! 

IMAG1534.jpg

 

這張一整個搞笑

安安竟然會出現翻白眼+吐舌頭的樣子

(我真的沒有教他哦~~~)

IMAG1536_1.jpg

 

這張舌頭也吐的好可愛啊~~~^^

IMAG1537.jpg

 

 

小花碎碎念

最後我要說的是

前陣子看了不少個都是跟孩子有關的社會新聞

不管是奶粉加鹽事件

還是宗教洗腦殺子事件

 

說真的

看在愛孩子的爸媽眼裡

這些孩子因為大人的因素或是總總原因而受傷或死亡

我想真的是一輩子也沒有辦法去想像的事情吧!

 

這麼可愛天真活潑又無邪的笑容

而且還是爸媽辛苦養育長大的孩子

怎麼會捨得讓孩子受到這種痛苦呢~~~

 

我相信每個人在生活中多少都會遇到挫折和低潮期

當低潮來的時候

或許會覺得世界上容不下他、什麼事都看不順眼

但是很多時候都是需要經過特別的管道和方法來改變這種想法的

 

看看這笑容吧~

希望可以讓大家的心情放開心呢! 

IMAG1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